1,电子商务的主要包括哪些营销成本

直销产品原有的成本和物流运输成本,就这两天成本,其它的都是给下面的业务员了。
电子商务师是指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人员。 【工作内容】 通过网络进行商务运营,具体包括网上商品陈列、零售、订单处理和商品配送,等。

电子商务的主要包括哪些营销成本

2,电子商务系统的成本分为哪两部分

1电子商务的成本构成  1.1技术成本  电子商务的技术成本包括软硬件成本、学习成本和维护成本。电子商务是各种技术结合的产物,昂贵的投资,复杂的管理和高昂的维护费用使得一些系统、技术和人才匮乏的企业望而却步。面对客户无力应付复杂的技术平台和高昂的软硬件配置的实际问题,ASP这个行业便产生了,但是这种租赁式服务的价格和质量能否为企业所接受,能在多大程度上降低电子商务的技术成本,还有待于实践的验证。  1.2安全成本  在任何情况下,交易的安全总是人们关心的首要问题,如何在网上保证交易的公正性和安全性、保证交易双方身份的真实性、保证传递信息的完整性以及交易的不可抵赖性,成为推广电子商务的关键所在。而上述交易的一系列安全要素,必须要有一系列的技术措施来保证。目前,安全标准的制定。安全产品的研制以及安全技术的开发为网上交易的安全起到了推动作用。而这些用于交易安全的协议、规章、软件、硬件、技术的安装和使用以及学习和操作定会加大电子商务的运营成本。  1.3物流成本  在电子商务中最难解决的就是物流配送。物流配送是电子商务环节的重要和最后的环节,是电子商务的目标和核心,也好似衡量电子商务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尺度。物流配送需要有商品的存放网点,需要增加运输配送人员的开支,由此增加的成本也应该经过仔细核算。有人认为,企业要增加的仅仅是配送成本,而节省的是库存成本和店面成本。试想,店面成本虽然节省了,但是存放网点的增加和配送所需的其他开支能在多大幅度上降低总成本,这仍需要在实践中摸索,而且,库存仍然是必需的。  1.4客户成本  电子商务的客户

电子商务系统的成本分为哪两部分

3,电子商务对交易成本的影响是如何产生的

电子商务导致了新的交易方式与流通模式诞生,与传统的交易方式、流通模式相比,新的模式最根本的特点是提高了流通效率,降低了流通费用和交易费用。【一、流通效率的概念】根据日、美等国对流通效率的研究,认为在现代社会中,流通效率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流通联结生产和消费,流通效率高可以减少流通过程中的价值损失,如鲜活商品的流通,流通效率越高,价值损失就越小。第二,经济是在生产和消费的循环中发展的,流通沟通在时空上分离的生产和消费,流通效率越高,经济发展就越快。第三,流通职能效率的提高,具有促进其他经济部门提高运行效率扩大经济效果的作用(姚力鸣 1991)。研究流通效率,可以从四个层次进行研究和分析。第一个层次是企业层次上的研究,即以单个企业为对象,分析其经营成本(投入)同销售额、利润(产出)的关系和变化规律,判断企业经营效益的水平及影响因素。第二个层次是流通渠道或供应链效率的研究,研究整个渠道在协作的情况下如何提高效率。流通过程中的一个环节的效率提高或下降,会怎样反映到其上下游环节,进而影响整个渠道。第三个层次是整个流通行业效率的研究。在流通的市场组织与企业组织不断完善的情况下,在流通社会化和流通手段现代化的情况下,整个流通业将如何获得效率,如流通费用的节约,意味着同样的流通资本可以实现更多的商品价值。第四个层次是社会经济效益或宏观经济效益,流通是整个社会经济再生产过程中的一部分,流通效率的变化,必然影响社会再生产过程,若流通效益提高,则会导致社会再生产过程加快,增加国民收入;此外,流通产业与其他产业有着密切的联系,流通效率的提高也会为其他产业带来效益。电子商务对流通效率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它既对个别企业产生影响,又对整个流通渠道产生影响,既有微观层次上的影响,又有宏观层次上的影响。【二、流通费用与交易费用】电子商务对流通效率提高的影响体现在流通成本的降低上,流通成本包括流通费用和交易费用。但是,现实中人们往往把流通费用混同于交易费用。事实上,流通费用与交易费用是有区别的。关于流通费用,我们可以引用马克思在《资本论》中的论述,马克思把流通费用分为纯粹流通费用、保管费用和运输费用三个方面,纯粹流通费用包括直接与买卖商品有关的费用、簿记费用、货币生产上所支付的费用,我们可以把这些费用看作是商流和资金流方面的费用,而保管费用和运输费用则是物流方面的费用。(注:马克思:《资本论》第二卷,第146—170页。)根据科斯的论述,可以把交易费用则理解为包括事前发生的为达成一项合同而发生的成本和事后发生的监督、贯彻该项合同而发生的成本(注:R.H.科斯:“社会成本问题”,《财产权力与制度变迁》,上海三联书店1994年版。)。具体包括的费用有:进行市场调查,寻找交易对象,获取与买卖有关的各种信息;为确定价格的讨价还价过程:起草、讨论、确定交易合同的过程;对合同的监督和贯彻,保护交易双方的权益等等。显然,流通费用与交易费用具有不同的内容,流通费用考虑的是商品在流通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它包括商流、物流、资金流,但是它对商流的概括不全面,它隐含的前提是商品能够顺利地买卖,交易没有障碍。交易费用考虑的是现代商品交易中最为困难的问题,这就是寻找信息和交易对象、确定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过程,交易费用属于商流和信息流的范畴,但它不包括买卖中为实现商品在空间转移所付出的费用,也不包括流通企业为实现商品流通所需的簿记和各种管理费用。

电子商务对交易成本的影响是如何产生的

4,电子商务交易包括

信息流,资金流,信息管理流,物流
电子商务介绍:   概念:电子商务,英文名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ec。   电子商务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生意宝(网盛科技)、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时尚起义,走秀网。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ebay,淘宝,拍拍,易趣。 电子商务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电子商务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网络营销主要机构:   3大在线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商:好耶,华扬联众,龙拓。   3大在线营销创意服务商:奥美互动,阳狮互动digitas,安瑞索思。   3大网络联盟广告服务商:亿码(一起发),linktech,alimama。   3大小企业的基础性在线营销服务商:中企动力,上海火速,深圳时代赢客。   3大网络公关公司:蓝色光标,宣亚公关,新华美通。   3大seo服务商:王通,点石团队,新竞争力。   3大营销2.0机构:陈格雷,陈墨网络推广机构,浪兄推广机构。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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