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包括哪些,电子商务服务包括内容有哪些
来源:整理 编辑:问船数据网 2024-08-23 15:58:48
1,电子商务服务包括内容有哪些
电子商务服务包括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1. 客服咨询;2. 物流服务;3. 售后服务等。
2,电子商务服务包括哪些
电子商务服务是专门为传统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的中间商,一般都会涉及到整个电子商务流程,渠道规划、网站建设、营销规划、客服、物流、售后等等!目前国内电子商务外包企业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据我所知五九三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专业的,合作的品牌都比较知名!目前国内电子商务外包公司有很多了,但是比较专业的、比较早的电子商务外包还是很少的,兴长信达是2000年就成立了,也就是说有10年的电子商务实战经验了。主要提供的服务:电子商务渠道规划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营销规划数据分析商品管理订单处理客户管理仓储、物流配送服务客户服务/呼叫中心ERP系统集成
3,电子交易服务包括哪些应用
所谓C2C就是Customer to Customer消费者对消费者的交易,简单的说就是消费者本身提供服务或产品给消费者,最常见的形态就是个人工作者提供服务给消费者,如保险从业人员、传销人员的在线服务及销售网点或是商品竞标网站,此类网站由于非企业对消费者,而是由提供服务的消费者与需求服务的消费者私下达成交易的方式。 一般电子商务网站多由企业建置,因为其需要投入较大的成本,但事实上对个人工作者、保险从业人员、独立传销商、汽车销售人员、房地产经纪人等而言,架设个人服务网站可让您的销售范围推广到您永远无法接触到的领域,并可让您的客户倍感您无所不在的服务,但却不须花费相当多的成本!
4,电子商务交易包括
电子商务介绍: 概念:电子商务,英文名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ec。 电子商务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生意宝(网盛科技)、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时尚起义,走秀网。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ebay,淘宝,拍拍,易趣。 电子商务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电子商务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网络营销主要机构: 3大在线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商:好耶,华扬联众,龙拓。 3大在线营销创意服务商:奥美互动,阳狮互动digitas,安瑞索思。 3大网络联盟广告服务商:亿码(一起发),linktech,alimama。 3大小企业的基础性在线营销服务商:中企动力,上海火速,深圳时代赢客。 3大网络公关公司:蓝色光标,宣亚公关,新华美通。 3大seo服务商:王通,点石团队,新竞争力。 3大营销2.0机构:陈格雷,陈墨网络推广机构,浪兄推广机构。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文章TAG:
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包括哪些电子 电子商务 商务